晴時多雲

測試黃志龍 拿韓職試刀

2015/02/17 06:00
黃志龍(右)上場投3局失3分。(圖:猿隊提供)黃志龍(右)上場投3局失3分。(圖:猿隊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昨繼續自辦熱身賽,和韓職耐克森英雄隊二軍交手,桃猿前一天狂轟24分的打線有些沉寂,以5:6吞敗。去年底遭統一獅隊釋出的黃志龍昨天報到就上場試身手,投3局被敲5安失3分。

黃志龍目前無約在身,由於是棒協列管球員,因此先到國訓隊報到,昨天因國訓隊放年假而來桃猿隊測試,雖然失3分,但他自認遇到危機時盡量降低失分危機,表現比之前進步。

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黃志龍比起去年底來隊訓練時,有些生疏。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則說,僅先測試,簽約與否看球團安排。

桃猿隊昨兵分兩路,另一隊於斗六迎戰韓職樂天二軍,一路落後的桃猿隊8局上單局敲出4支安打,靠梁家榮右外野平飛安打追平、陳雁風穿越安打超前,終場6:3逆轉勝。

今日桃猿隊本來在嘉義還要對上LG二軍,但由於對方要求,該場熱身賽取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