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生勝利組 C羅身價54億

2015/02/18 06:00
C.羅納度人氣與實力兼具,是炙手可熱的世界巨星,昨經過學者評估其身價高達近54億台幣。(資料照,歐新社)C.羅納度人氣與實力兼具,是炙手可熱的世界巨星,昨經過學者評估其身價高達近54億台幣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球星C.羅納度連兩年奪得FIFA金球獎,人氣居高不下,西班牙《馬卡報》報導,瓦倫西亞理工大學特地為他做了身價調查,透過年齡、攻守數據等元素綜合評估,C羅的身價高達1.49億歐元(約53.88億台幣)。

這份報告針對如C羅、蘇阿雷茲、貝爾這些頂級球員調查,在估算元素中,除了年齡、進球數、助攻以及轉會費,領導力、判斷力等抽象數據,同樣會影響球員的身價高低。

調查顯示,C羅數據名列前茅,不僅在進球率高居首位,助攻數僅次於貝爾,吞牌次數也是倒數第三。學者們認為,這項科學研究能夠精確地測量球員價值,球團可透過這些數據做出適當報價,避免在轉會市場當上冤大頭;舉例來說,去年剛以3710萬英鎊(約18.26億台幣)轉會到英超曼聯的球星馬塔,在這項報告身價只有2400萬歐元(約8.68億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