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除夕夜不休 4女將奮戰

2015/02/18 06:00
曾雅妮在臉書上貼出賀年卡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(圖:取自臉書)曾雅妮在臉書上貼出賀年卡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(圖:取自臉書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全球華人社會正準備過農曆新年,美國LPGA巡迴賽腳步卻不停歇,本週四起在澳洲墨爾本與女子歐巡賽、澳洲ALPG共同舉辦ISPS Handa澳洲女子公開賽,台灣共有曾雅妮、徐薇淩、李旻、程思嘉等4名選手將在比賽中過新年。

農曆新年到來,台灣女將仍在海外打拚。年輕好手徐薇淩(前排中)昨天在澳洲和家人團圓聚餐,拿著自拍神器留下全家福的畫面。(圖:取自臉書)農曆新年到來,台灣女將仍在海外打拚。年輕好手徐薇淩(前排中)昨天在澳洲和家人團圓聚餐,拿著自拍神器留下全家福的畫面。(圖:取自臉書)

總獎金120萬美元(約3,807.8萬台幣)的澳洲女子公開賽,明天在皇家墨爾本俱樂部開賽,台灣女將曾雅妮、徐薇淩、李旻以LPGA選手資格參賽,程思嘉則是以去年女子歐巡賽單站冠軍得主取得資格。

從美國經台灣轉往澳洲的曾雅妮,連續兩天到球場練習,希望把過去1個月的努力化為效果。較早抵達墨爾本的徐薇淩、李旻則已備戰多時,程思嘉則是以戰養戰,週日才打完在黃金海岸的RACV女子名人賽,本週挑戰更高強度的競爭。

徐薇淩下場練過兩次之後表示,果嶺很有挑戰性,有些坡度轉折很大,推桿速度的掌控要抓得住才行,她表示,目前木桿和鐵桿都打得不錯,因為果嶺偏硬,較不易停球,所以必須慎選進攻果嶺的落點。

李旻在墨爾本這幾天就連待在飯店也閒不住,拿起短桿練切球,一直期待著比賽開始。不過,在ALPG官網的參賽名單裡,誤以為她的國籍為南韓,名字後面掛著太極旗,讓李旻有點小悶。

這場比賽於2012年成為美國LPGA賽事,當年就在皇家墨爾本俱樂部,美國女將柯達延長加賽封后,今年包括衛冕的澳洲名將薇柏、球后高寶璟都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