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將大 春訓許願拚全季

2015/02/22 06:00
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昨天首次進牛棚練投,自認已經痊癒。(今日美國)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昨天首次進牛棚練投,自認已經痊癒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昨天首次在春訓基地進牛棚練投,右手肘的健康情形成為關注焦點,他開心地說:「我覺得已經痊癒了。」

田中投21球都是直球,包括幾個卡特球與拿手武器指叉球,練投後感覺良好,沒打算減少這些球種的用量,下次進牛棚練投是2天後,調整進度大致與去年春訓相同,他報到前曾去做MRI檢查,醫師說右手肘沒有問題。

田中指出,去年季後特別加強肩膀與手肘的肌力,整體健康情形比去年好,由於右手肘已痊癒,可毫無顧慮地投球,有信心打滿整個球季。經歷去年的完整球季,他更知道今年應該期待什麼,不論對棒球或日常生活也都更適應。

總教練吉拉迪表示,田中的狀況不需要擔心,他可按照自己的方式正常進行春訓,球隊也沒規定他必須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,一切看來與去年沒什麼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