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報到 先感受熱情

2015/02/22 06:00
王維中(見圖,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王維中(見圖,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去年透過「規則五選秀」直升大聯盟的王維中,台灣時間17日就抵達釀酒人隊春訓基地,準備參加明天展開的大聯盟春訓。

王維中元月下旬隨陳偉殷赴美自主訓練,小年夜當天就抵達春訓基地所在的鳳凰城,前天到球場練習時,在臉書上寫下:「一大早來球場,在置物櫃換衣服就聽見有人大喊我的名字,才兩個多月沒見就這麼想念我,哈哈哈!那種感覺真好。」

釀酒人明天進行首次練習,王維中已經做好迎接新球季的準備,美國媒體認為,他今年會從2A開季,定位是先發投手,若最快可達96英里的速球能維持尾勁,變速球也能發揮水準,有機會重新升上大聯盟。

勇士隊投、捕手也在昨天報到,王建民以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拚進40人名單的競爭對手有羅德里奎茲(Wandy Rodriguez)、史圖爾茲(Eric Stults)等人,一般認為,他從大聯盟開季的可能性不大,只要維持去年在3A健康投滿整季的表現,還是有回到大聯盟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