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隊友落馬 莊智淵落枕晉8強

2015/02/22 06:00
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帶傷上陣,強忍背傷解決老將托奇克,闖進卡達公開賽男單8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帶傷上陣,強忍背傷解決老將托奇克,闖進卡達公開賽男單8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桌球小子」莊智淵昨天強忍背傷,以直落四快拍斬落斯洛維尼亞老將托奇克,闖進2015年卡達公開賽男單8強,也是碩果僅存的台灣球員。

上週科威特公開賽也晉級8強的莊智淵,本週轉戰杜哈,結果入住飯店第一晚就因床太軟落枕,他不以為意,隔天還跑去做重量訓練,造成背部極度不適,正手無法發大力,只能且戰且走。

帶傷上陣的莊智淵,16強戰面對世界排名63的托奇克,速戰速決,以4:0寫下對戰3連勝,8強將對決前一輪擊退香港唐鵬的奧地利名將嘉多斯。過去兩人對戰紀錄,小莊以4勝2負佔上風。

女單方面,黃怡樺在16強戰以2:4遭法國李雪逆轉;李依真則0:4不敵世界排名20的羅馬尼亞名將莎瑪拉,無緣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