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春訓笑開懷 殷仔成金鶯指標

2015/02/23 06:00
金鶯陳偉殷(中)與隊友相處融洽,春訓練習時神情開心。(圖:取自巴爾的摩太陽報)金鶯陳偉殷(中)與隊友相處融洽,春訓練習時神情開心。(圖:取自巴爾的摩太陽報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台灣春節連假接近尾聲,大聯盟各隊春訓則陸續開跑,昨天巴爾的摩太陽報就見到多張陳偉殷與隊友練習的畫面,神情相當開心,邁阿密先鋒報介紹在佛州春訓球隊概況,也把殷仔列為金鶯指標球員之一。

殷仔去年投出生涯最佳的16勝、防禦率3.54,是金鶯贏得分區冠軍的功臣之一,今年也是他與金鶯合約的最後一年,表現好壞不只攸關球隊戰績,也關係到能否為自己爭取另一張大約,但這些似乎都不影響他,春訓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田中將大去年因手肘韌帶撕裂,缺陣2個多月才復出,好友達比修有也因手肘發炎,遊騎兵也決定讓他提前停機休息,昨天春訓牛棚練投,顯示復元狀況很理想,投手教練梅達斯說:「他出手很流暢,控球也很好,我想他手肘很健康。」

捕手柯波蘭去年季後被太空人換到遊騎兵,春訓第一天就被分配到幫達比修有接球,「我很高興不必再面對他,他幾乎每一球都很到位,我認為他已到比賽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