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克謙、耐克 兄弟投打報到

2015/02/23 06:00
林克謙昨天向中信兄弟報到,教練團希望他下個循環能進牛棚練投。(圖:球團提供)林克謙昨天向中信兄弟報到,教練團希望他下個循環能進牛棚練投。(圖: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球員昨天放完年假,再度投入春訓,重返職棒的林克謙與回鍋的洋砲耐克也向球隊報到,最快27日對韓職樂天巨人二軍熱身賽,兄弟就能採取雙洋砲應戰。

洋砲耐克於昨天抵台,直奔台中加入練球。(圖:球團提供)洋砲耐克於昨天抵台,直奔台中加入練球。(圖:球團提供)

農曆年假結束首日練球,兄弟多了兩位隊友,林克謙在2013年被犀牛釋出後,加入業餘崇越隼鷹隊,如今重返職棒,草總表示,要再觀察一段時間,希望春訓下個循環練習能進牛棚練投。

耐克去年季中才加入,攻守表現都相當出色,也帶動兄弟下半季戰績,不過831洋將登錄大限前因左大腿拉傷被忍痛割愛,今年再度簽回耐克,昨天才抵達台灣,就直奔台中加入球隊練球。

草總表示,耐克練習感覺還不錯,但畢竟剛下飛機,實際狀況還不了解,距離27日熱身賽還有幾天可調整,若狀況允許,就會讓他下場。洋投寇迪預計明天抵台,26日報到,兄弟開季洋將陣容就全到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