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奧斯卡 柯瑞最佳男主角

2015/02/24 06:00
柯瑞(資料照,美聯社)柯瑞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網站「看台報告」也選出心目中的「NBA奧斯卡」,最佳男主角由勇士柯瑞當選。

藍道夫(資料照,法新社)藍道夫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看台報告」專家指出,柯瑞簡直是籃球場上的「美國狙擊手」,就像以「心靈捕手」拿下奧斯卡的麥特戴蒙、班艾佛列克和羅賓威廉斯那樣才華洋溢,因此擊敗「鳥人」安德森、「大鬍子」哈登等強勁對手,榮膺NBA奧斯卡最佳男主角。

苦工藍道夫 獲最佳男配角

NBA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則頒給了灰熊「Z-Bo」藍道夫,專家認為,藍道夫願為球隊做所有苦差事,表現猶如靠「險路勿近」成為首位西班牙籍奧斯卡男配角的哈維爾巴登,無法想像灰熊少了他該怎麼辦。

最佳陣容和最佳導演均獎落老鷹,老鷹教頭布登侯澤善用手上球員,讓他們發揮最大戰力,NBA奧斯卡最佳導演非他莫屬;總經理費瑞能打造出此陣容,4名球員同時入選明星賽,最佳陣容同樣實至名歸。

黃蜂本季揮別「山貓」,讓這個隊名回到夏洛特,因此把最佳服裝設計頒給他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