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雷帝」不在 魏斯布魯克17助攻

2015/02/24 06:00
NBA解盤NBA解盤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雷霆球星杜蘭特右腳痠痛動手術,至少休兵一週,隊友魏斯布魯克、伊巴卡和坎特昨日各有發揮,小魏全場攻下21分、送出17次助攻創個人生涯單場新高;伊巴卡貢獻20分及8籃板、8阻攻;坎特贊助20分、12籃板,合力以119:94打碎金塊。

NBA戰績表NBA戰績表

魏斯布魯克第2節傳出10次助攻,上半場就累積12次助攻,他是繼去年1月12日活塞簡寧斯之後,首位單節10次以上助攻的NBA球員。小魏第3節再追加5次助攻,該節還剩3分鐘時,因球隊91:62大幅領先提前下班,此役另抓下8記籃板。

小魏表示,雷霆需要杜蘭特,希望球隊在「雷帝」歸隊時維持好狀態,「杜蘭特想要我們贏球,當然要上場做好工作。」

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表示:「小魏長時間表現高水準,每年都如此,就像那些厲害的球員,每一次回來球技都更精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