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復活 躍皇馬射腳榜第3

2015/02/24 06:00
C . 羅納度( 右) 不僅用頭錘破門幫助皇馬取勝,也終止個人連3戰未進球的低潮。(法新社)C . 羅納度( 右) 不僅用頭錘破門幫助皇馬取勝,也終止個人連3戰未進球的低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最近陷入低潮的足壇金童C.羅納度,昨天終於用頭錘開胡,除了避免生涯首次連4戰無進球的窘境,也幫助皇家馬德里以2:0擊敗埃爾切,經此一戰,C羅更以290球超越桑迪雅納(Carlos Santillana)的289球,躋身皇馬隊史射腳榜第三。

C羅雖獲2014年FIFA金球獎肯定,今年出師不利,最近連3戰一球未得,此役頭錘一進網,便興奮地與隊友相擁慶賀,他的頭頂功夫了得,近4季共以頭錘攻進21球,在西甲無人可匹敵。

在皇馬隊史射腳榜,排在C羅前面的名將,只剩下迪斯堤法諾的305球、勞爾的323球,值得一提的是,C羅僅用281場比賽就達標290球,前兩名前輩分別花了392場、741場才立下里程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