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35球再進化 吉拉迪鬆口氣

2015/02/24 06:00
田中將大(取自網路)田中將大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洋基田中將大昨天第二次進牛棚練投,在增加投球強度下,受過傷的右手肘未出現任何不適,讓球團放心不少。

「我覺得比上一次投得更好。」他表示:「最重要的是我投得比上一次更用力。」

田中上一次牛棚投21球,包括2個快速指叉球,昨天共投35球,除了催球速,也投了更多變化球。他表示,因投球數增加,也試投各種變化球,希望調整變化球的手感。

去年球季末田中右手肘韌帶出現撕裂傷,使得球季提前結束,洋基希望他的手肘經過復健不要再出問題,昨天包括總教練吉拉迪,許多洋基人員都緊盯著他練投的狀況。

吉拉迪表示:「我想他的狀況很好,他投了35球,投了各種球路,沒有任何問題,讓我們大受鼓舞。」田中計畫至少再投一次牛棚,然後開始進行投打對決的實戰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