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情定緯來? FOX? 週五見端倪

2015/02/25 06:00
潘威倫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潘威倫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後天起vs.韓職3連戰喬轉播 牽動本季主場轉播權

陳韻文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陳韻文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職會長吳志揚明天主持新春團拜,4隊轉播權歸屬屆時將是話題,而統一獅隊希望後天起和韓職3連戰自辦熱身賽就能有電視轉播,希望打響本季中職轉播的第一砲。

王鏡銘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王鏡銘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吳志揚在年前就已和4隊說好,希望在明天聯盟春酒時就能報告轉播進度。4隊已和兩大有意轉播中職的頻道緯來、FOX談過,但目前都未對外公布是否達成共識,而獅隊有意領先其他3隊一步,希望27日對韓職的自辦熱身賽就能有轉播。

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天表示,這兩天會再努力看看,如果可以,希望對韓職3場熱身賽就能有轉播,但如果不行,會繼續朝3月7日公辦熱身賽的轉播努力。

至於是由緯來或FOX來轉播,蘇泰安只說,「緯來和FOX都有表達意願,也都有進度,但在沒有DEAL(成交)之前,還無法公布。」但獅隊若要從自辦熱身賽就有轉播,只有具備製播能力的緯來電視台有機會出線,因此若球迷在本週五就能透過電視轉播收看獅隊比賽,就確定由緯來取得獅隊今年主場賽事轉播權,FOX則出局。

在去年中職賽事無法透過有線頻道播出時,獅隊就率先和FOX達成協議,從去年8月7日起7場主場賽事都由FOX轉播。今年FOX同樣表達轉播意願,只是獅隊態度傾向「價高者得」,若緯來出價高於FOX,就可望出線。

獅隊自27日起和韓職二軍展開3場熱身賽,已排定堅強的先發輪值陣容,首戰由隊史簽約金最高的新秀陳韻文出戰斗山熊,28日對樂天巨人則由王鏡銘主投,而將擔任今年獅隊開幕戰先發的潘威倫,則於3月1日對耐克森英雄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