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藥漢變好漢 A-Rod提前報到

2015/02/25 06:00
A-Rod提前向洋基春訓營報到,積極練習,爭取本季先發地位。(美聯社)A-Rod提前向洋基春訓營報到,積極練習,爭取本季先發地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外電報導〕A-Rod提前2天向洋基隊春訓營報到,展現全力爭取先發地位的企圖心。

A-Rod(左)結束練習後,與場邊球迷寒暄,並為他們簽名。(美聯社)A-Rod(左)結束練習後,與場邊球迷寒暄,並為他們簽名。(美聯社)

A-Rod報到後隨即進行約1小時的守備和打擊練習,練球結束還為球迷簽名,並和他們短暫交談。

39歲的A-Rod表示,這讓他回想起18歲的時候,當時他試圖躋身水手隊25人名單,他感到很興奮,因為他喜歡競爭,他愛棒球、愛穿上球衣,能夠有機會再穿回球衣,他非常感恩。

過去2年A-Rod因為受傷和禁賽,只出賽44場,雖然總教練吉拉迪已經說過,A-Rod會在25人名單,但是他必須自己爭取更多的上場時間。

「我們必須看看他的狀況到哪裡?」吉拉迪昨天表示:「他已經將近2年沒有比賽,我們不確定他的身體會如何反應,因此春訓必須讓他有更多打擊機會,來觀察他的狀況。」

吉拉迪曾表示,他傾向讓A-Rod擔任指定打擊,而不是三壘手,同時也要看看A-Rod能否擔任三壘手海德利或一壘手提謝拉的替補,A-Rod表示,他從未練過一壘守備,但只要是總教練的要求,他都願意試試看。

新加盟馬林魚隊的鈴木一朗也在昨天向春訓營報到,輕鬆練習後為守候多時的球迷簽名,現場不斷高呼「一朗、一朗」,馬林魚隊官網還開玩笑表示,鈴木一朗是地球上最受歡迎的人類,可以去競選他想要的任何公職,包括總統,都可以勝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