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早起的雀兒!紅雀先發要先到

2015/02/25 06:00
韋恩萊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韋恩萊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俗話說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,用在紅雀今年先發投手群毫不為過,春訓不只要競爭輪值,還要比賽誰最早到球場。

大聯盟各隊陸續展開春訓,紅雀規定球員在9點45分開會前到就好,但先發投手群卻清早6點多就幾乎到齊,一切都是韋恩萊特(見右圖,資料照,美聯社)的主意。

韋恩萊特表示,紅雀現在有許多年輕球員,他希望向隊友傳達訊息,先發投手要投出比賽第1球,表現好壞左右比賽,他們也會身先士卒,用最早到球場做為表率。

韋恩萊特用群組告訴先發投手群,春訓期間他早上6點15分就會到球場,到熱身賽結束,原本以為林恩會率先反對,結果他第1個贊成,只有36歲老將雷基抱怨「實在是天殺得早」後,獲得特權能晚點到,不過,也7點左右就到球場。

建仔愛早起 6點前出門

事實上,王建民同樣是早到一族,去年在紅人隊春訓時,也是清晨6點不到就出門,建仔表示,早點到球場能先自主訓練,吃完早餐還能休息一下,準備團隊練習,時間上會更充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