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流氓退散 媽的維安團來了

2015/02/25 06:00
狂熱足球最怕的就是「我的媽呀」!巴西球場就聘請「大媽維安團」,果然收到奇效。(圖:取自網路)狂熱足球最怕的就是「我的媽呀」!巴西球場就聘請「大媽維安團」,果然收到奇效。(圖: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狂熱足球迷常會出現脫序行為,同樣是維安,巴西人有創意,近日在一場同城德比球賽中,有球團訓練30名大媽來巡視球場,並要求她們穿上印有「媽媽糾察隊」的背心,想不到效果奇佳,球隊最後以1:0獲勝,也沒有任何球迷因違規遭到逮捕。

聘用大媽維安團的利斯斐俱樂部透露,所有的媽媽們都按照一般保全訓練。負責這個專案的公關公司則表示:「沒有人想在一位媽媽面前打架,特別她還是你的母親!」

事實上,該公關公司不是第1次出奇招,2013年他們還曾辦了一個「不朽的球迷」活動,鼓勵巴西足球粉絲們死後捐獻器官,透過他人的生命繼續燃燒愛運動的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