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賽中被狗咬 撐完全場才送醫

2015/02/25 06:00
巴西足球員保羅(中)在比賽中竟然被場邊的警犬咬傷,不過他依然帶傷奮戰,直到比賽完後才送往醫院。(圖:取自網路)巴西足球員保羅(中)在比賽中竟然被場邊的警犬咬傷,不過他依然帶傷奮戰,直到比賽完後才送往醫院。(圖: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狗咬人不稀奇,巴西1名足球員保羅(Joao Paulo)卻在比賽中被警犬莫名咬傷,但他相當敬業,依舊綁著繃帶完成比賽,之後才被送往醫院注射狂犬病疫苗,不過,由於是國內聯賽,FIFA沒對此禁止警犬在場邊維安。

這場意外發生在下半場時,代表民主主義隊出賽的前鋒保羅為了去撿回1顆界外球,意外地引發守在一旁的警犬發飆,當時警官雖然有用繩索套住警犬,一時不察,仍拉不住飛奔的狗兒,讓憾事發生。

無獨有偶,義大利1名橄欖球員馬丁(Martin Castrogiovanni),近日也在跟朋友的狗兒玩耍時,鼻子遭到狠咬一口,除了忍痛縫了14針外,還得缺席接下來對蘇格蘭的6國錦標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