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先發超載 殷仔保證班

2015/02/26 06:00
陳偉殷(中)去年以16勝成為金鶯勝投王,是球隊開季輪值前3大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(中)去年以16勝成為金鶯勝投王,是球隊開季輪值前3大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先發輪值不嫌多,但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認為,6月前的金鶯可能只需要4.5個先發投手。

王維中已向釀酒人報到,努力展開春訓練習。(美聯社)王維中已向釀酒人報到,努力展開春訓練習。(美聯社)

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,金鶯6月前的賽程,休兵日排得密集,打3場就休1天的情況多,從開幕戰到6月初,有6天休兵日,第5號先發可能只會用到5次,形同僅需4.5人。

含陳偉殷在內,金鶯目前有6大輪值人選,若都能維持健康,上述情況對金鶯恐怕是困擾,教頭休瓦特倒是很淡定:「是有點特殊,但也沒這麼不尋常。」

愛賣關子的休總尚未透露他的計畫,但美媒預估,去年聯手幫金鶯搶44勝的提爾曼、諾里斯、陳偉殷幾乎是前3號先發「保證班」,也是明星賽前最重要3大支柱,剩餘輪值就是岡薩雷茲、高斯曼、希梅涅茲拚卡位。

金鶯本季新血不多,三壘手馬查多、鐵捕威特斯傷後歸隊被視為最大補強,馬查多也確認膝傷無礙,春訓開始都是全力以赴。

馬查多前兩年皆因膝傷所擾,今年復元良好,早早就到春訓基地,「我把這次春訓視為第一次,真的很興奮,也期待比賽。」他說,目前一切順利,跑步等練習都不受限制,希望春訓有足夠的練習和打數,迎戰開季。

王維中 春訓很努力

去年以「規則五」直升大聯盟的22歲旅美左投王維中,目前在釀酒人春訓基地努力表現,去年出賽14場17.1局、防禦率10.9的成績並不好,希望今年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