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末喜洋揚 吳志揚主持獻聲

2015/02/26 06:00
中職會長吳志揚在廣播電台開設新節目推廣職棒。(記者王藝菘攝)中職會長吳志揚在廣播電台開設新節目推廣職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會長吳志揚首度擔任廣播主持人,開錄前就先和4位球員來賓輕鬆寒暄,問到了黃仕豪「泰國洋將」的由來,還關心羅錦龍傷勢復元狀況。

對中職球員來說,受訪應該不是第一次,但面對會長的專訪卻是頭一遭。

有旅美經驗的胡金龍說會以他在美國的所見所聞和會長交流。身高近200公分的羅錦龍則開玩笑說,可和聽眾分享長高秘訣,藉此向家長推廣棒球,讓更多小孩接觸。

桃猿劉時豪約166公分,和羅錦龍站在一起被胡金龍稱為「中職天龍地虎組合」,劉時豪說,和學長們一起上節目有些緊張,但希望和聽眾分享從小打棒球最開心的事。

開錄前吳志揚和球員互動愉快,他表示這個節目將以輕鬆話題和新知為主,內容盡可能多元,首集也會以「話家常」代替艱深專業棒球內容,帶領聽眾進入棒球殿堂。

吳志揚說,他曾接觸過中職第一代電玩,桃園縣長任內也進場看在地球隊桃猿打球,吳志揚提到他下載了「猜中職球員」遊戲的線上軟體,他也提到,未來希望有更多和中職有關的手機APP程式,讓聯盟行銷更活潑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