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軍容盛大 51人中職最多

2015/02/26 06:00
統一獅開工團拜,由總教練與領隊帶領球員拜拜,祈求新球季順利。(統一獅提供)統一獅開工團拜,由總教練與領隊帶領球員拜拜,祈求新球季順利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4球團今天向聯盟提出本季一、二軍球員註冊名單,統一獅本土球員51人最多,中信兄弟46人最少,3月7日開打的公辦熱身賽,本土球員必須在註冊名單上才能上場。

中職各隊最多可註冊60名本土球員,但還沒有球隊曾達到上限,今年註冊最多球員的獅隊,包括前義大犀牛投手林其緯,是目前唯一轉隊的球員,獅隊並再度註冊去年底釋出的李瑋華,義大和桃猿各註冊50名本土球員。

中信日前已簽下前義大投手林克謙,但並不在今天註冊名單上,春訓時隨隊測試的前義大投手林英傑和前Lamigo投手王英山也都未註冊,他們同屬於被釋出的自由契約球員,在球季開打前3天都還可註冊。

獅隊同時註冊賈斯汀、華納和大衛3名洋將,其他3隊都尚未註冊洋將,洋將在每年8月31日之前可隨時註冊。

獅隊軍容壯盛,一、二軍教練團13人也是最多,最少的還是中信,只有10人。

今年有不少球員改名,包括Lamigo鍾承佑改為「鍾承祐」、曾兆豪改為「曾孟承」、洪臣宇改為「洪宸宇」、陳正達改為「陳子生」,中信邱俊瑋改為「邱品睿」、郭峰竣改為「郭峰駿」。

背號變動方面,最受矚目的是中信陳鴻文從99號改為17號,這是他的叔叔陳義信留下來的號碼;去年都穿1號的義大黃勝雄和統一黃恩賜,分別改為56和11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