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喚醒往日榮光 妮妮今泰國出擊

2015/02/26 06:00
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今登場,台灣女將只有曾雅妮(右)上陣。(曾雅妮提供)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今登場,台灣女將只有曾雅妮(右)上陣。(曾雅妮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近況還需調整的曾雅妮本週轉戰本田LPGA泰國高球賽,今天將展開第1回合比賽,期待回到她的幸運地能扭轉過去的不順遂,找回球感。

賽史唯一連霸&2冠得主

這項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750萬台幣)的賽事,過去6年曾雅妮都打得不錯,不僅都在前7名,還曾於2011年及2012年2度封后,是賽史上唯一連霸和2度奪冠的選手。儘管上週打得不好,妮妮仍希望在泰國延續過去的好成績。

昨天打完配對賽後妮妮表示,球場狀況和往年一樣沒有什麼改變,打得也不錯。她覺得上週自己太求好心切,應該要多一點耐心,「球季像是1場馬拉松,而不是短跑,有耐心就會越來越好。」

LPGA選手週一從澳洲飛到曼谷時,克蕾茉、蓋兒和艾華德的行李沒跟上。克蕾茉直到昨天清晨才收到行李和球桿,總算趕上配對賽。前一晚的歡迎晚宴,她向其他選手借了一些衣物,也在芭達雅當地買新衣服救急。這場賽事不設晉級門檻,參賽名額有限,台灣只有曾雅妮出賽。

年輕好手李旻和徐薇淩本週轉戰紐西蘭基督城,投入ISPS HANDA紐西蘭女子公開賽。這場是女子歐巡賽的其中1站,總獎金20萬歐元(約723萬台幣),比賽從週五開始進行3天,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贊助的錢珮芸、郭艾榛、陳宇茹和業餘小將侯羽桑、陳靜慈,及職業好手石惠如也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