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勝太驕 Kobe結屎臉

2015/02/26 06:00
湖人前一場中止7連敗,賽後林書豪(右二)受訪時,隊友胡鬧「亂入」。(取自網路)湖人前一場中止7連敗,賽後林書豪(右二)受訪時,隊友胡鬧「亂入」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控球後衛普萊斯昨天確定開刀移除手肘骨刺,整季報銷,近日表現不錯的林書豪或許角色會更吃重。

湖人一哥布萊恩(左)上脫口秀節目,主持人播放湖人慶祝影片,Kobe一臉鐵青。(取自網路)湖人一哥布萊恩(左)上脫口秀節目,主持人播放湖人慶祝影片,Kobe一臉鐵青。(取自網路)

前一場止敗 受訪太胡鬧

湖人今天上午10點造訪爵士,前一場對塞爾提克,林書豪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5分、傳出6次助攻,助隊揮別7連敗,比賽一結束轉播單位立刻請他在場邊受訪,隊友楊恩、希爾和布惹興奮過了頭,「亂入」鏡頭慶祝勝利,一哥布萊恩上Jimmy Kimmel脫口秀時,主持人放了這段影片,老布看完後一片沉默、臉色鐵青,看來不是很喜歡隊友只贏一場球就如此開心。

湖人總教練史考特昨表示:「當我看完這段鬧劇後,反應跟布萊恩一樣,我搖了搖頭,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東西。」他說:「我對球員這種反應感到失望,不管輸贏,我都不會這樣,希望球員明白這點。」

普萊斯手術 豪小子利多

普萊斯和膝蓋痠痛的楊恩昨都未參與練球,湖人剩10人練兵,林書豪知道隊友掛傷號後,透過推特表達關心,祝他早日康復。

普萊斯本季平均貢獻5.1分、3.8助攻、1.6抄截,平均出賽時間22.8分鐘。

湖人本季所有傷兵加起來缺席場次已達193場,照目前普萊斯整季報銷來看,本季全隊傷兵缺賽場次可能至少會有301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