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嘲笑菲國英雄 歐頓丟飯碗

2015/02/26 06:00
歐頓(資料照,法新社)歐頓(資料照,法新社)

前NBA球員歐頓(Daniel Orton)本月到菲律賓職籃聯盟PBA討生活,只打了3場比賽,就因嘲笑菲國英雄帕奎奧丟了工作。

帕奎奧(資料照,法新社)帕奎奧(資料照,法新社)

菲律賓「國民拳王」帕奎奧身兼多職,是職業拳王也是國會議員,熱愛籃球的他還擔任PBA起亞隊的球員兼總教練。

上週歐頓所屬的聖米格食品隊對上帕奎奧的球隊,169公分的帕奎奧只得1分,歐頓賽後說:「帕奎奧當個職業拳手是不錯,但職業籃球員,那真是笑話。」

隨後聖米格食品隊宣佈解雇歐頓,老闆帕多表示:「所有人都不滿歐頓的發言,這就像在美國本土羞辱人權鬥士金恩博士一樣嚴重。」

PBA並罰歐頓25萬披索(約20萬台幣),他在推特上說:「感謝老天爺讓我到菲律賓打球,也謝謝聖米格食品為我做的一切,祝球隊好運。」(記者陳筱琳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