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家兄弟鬩牆 家族選邊站

2015/02/26 06:00
松山高國豪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松山高國豪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HBL準決賽最後一場壓軸「雙山之戰」掀高潮,尤其是泰山高國強、松山高國豪的「兄弟鬩牆」戲碼備受矚目,兩兄弟就算回家過年,總不免再被親朋好友拿來當話題,高國強笑說:「我們感覺還好,倒是家人各自選邊站,但支持弟弟的好像比較多耶!」

泰山高國強(記者林正堃攝)泰山高國強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強表示,平常練球很忙,兄弟見面機會不多,好不容易過年碰頭,兩人都比過去更珍惜相處時間。不過家人對於兄弟對抗的話題很感興趣,表哥發完壓歲錢還放話說要加碼,只要誰能闖進冠軍賽就多發錢,若奪冠獎金就持續累積。

利益當前,有沒有偷偷多夾幾塊肥肉給弟弟吃?高國強表示,不會用賤招取得勝利,要和弟弟公平競爭,還豪氣十足的跟弟弟說:「冠軍是我的,新人王是你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