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世大運 啟動「保七」戰

2015/02/27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二○一五光州世大運將於七月登場,體育署昨天喊出「爭取歷屆最佳表現」的目標,期望在獎牌榜排名追平歷屆最佳的第七。

二○○九年塞爾維亞世大運台灣奪七金、五銀、五銅,在獎牌排行榜名列第七,上屆喀山世大運我則斬獲四金、四銀、七銅,排名退居第十六。

本屆列為台北世大運檢測點

我國即將於二○一七年舉辦世大運,為及早備戰,體育署已擬定二○一七台北世大運「保七搶五」培訓計畫,並將光州世大運列為檢測點,獎牌數的設定也以歷屆最佳的七面金牌為指標,其中在跆拳道、桌球、羽球、網球、高爾夫、射箭、棒球、柔道及射擊等項目都具有奪金的實力與機會。

本屆世大運台灣將派出男女籃球、男女排球、男女足球與棒球隊七支團隊參賽,預估選手將達二二○人,代表團人數上看三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