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春訓 帶隊進戲院激鬥志

2015/02/27 06:00
金鶯春訓,陳偉殷賣力投入的模樣被球團PO上臉書。(取自球團臉書)金鶯春訓,陳偉殷賣力投入的模樣被球團PO上臉書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戴維斯「復出」成焦點

金鶯昨展開春訓,全員到齊為新球季作準備。(取自球團臉書)金鶯昨展開春訓,全員到齊為新球季作準備。(取自球團臉書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經過前一晚的「電影勵志課」,金鶯昨天展開全員到齊後首日訓練,陳偉殷等主力投手進牛棚練投;但美媒焦點都鎖定一壘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,他也急著一展身手,不想再當美聯冠軍戰的啦啦隊。

殷仔超熱血戰士

陳偉殷昨天賣力訓練的模樣被球團放上臉書,戴維斯也不想錯過貢獻機會,未通過藥檢遭禁賽25場的他,前次現身春訓基地時,金鶯正在拚去年季後賽,他只想低調避風頭,但這次不一樣,他說,要把去年拋在腦後,「等開訓好幾個月了,很期待也很興奮回來。」

金鶯開幕戰是戴維斯最後一場禁賽,第2戰才能復出,他說,一切都是自作自受,很希望找回被指望、依賴的感覺,且真正打出貢獻,這對他非常重要。

戴維斯想到去年金鶯、皇家打美聯冠軍賽時,他南下佛州春訓基地參加指導聯盟比賽,之後回球隊也無法參與作戰,他不想再嚐這種痛苦滋味。

金鶯上月剛和戴維斯簽下1200萬美元的合約,避免薪資仲裁,他和陳偉殷季後都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今年成績對兩人而言都相當重要。

戴維斯復出效應仍未知,但教頭休瓦特自有激勵士氣的辦法,就像前晚全隊報到後一起搭車到戲院看影片,已成春訓固定行程。

放映比賽片段

休總另類戰術

不過,這次播放內容是球團剪輯的比賽片段,休總說:「對剛到隊上、首次參與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球員而言,這可讓他們了解球隊,也認知我們努力的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