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喬轉播權 目標今晚連線

2015/02/28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直到昨晚自辦熱身賽結束,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仍在等待轉播單位的回覆,目標是今晚和韓職樂天巨人的自辦熱身賽,就能讓球迷透過電視轉播看到比賽。

獅隊昨起展開和韓職二軍的三場自辦熱身賽,也是今年首度開放球迷進場並售票的賽事。像昨役先發投手新秀陳韻文,就是首度在看台上有球迷、加油聲的情境下,披上獅隊戰袍登板,他笑說:「很興奮,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。」

只是原本獅隊希望這三場熱身賽就能有轉播,但蘇泰安直到昨晚賽後仍在等候消息。「我是希望這三場熱身賽的轉播單位,就能負責獅隊本季主場賽事。」蘇泰安說。

FOX體育台已先向獅隊報價,獅隊昨天在等候緯來的消息。獅隊內部表示,緯來具製播能力,若能從熱身賽銜接到例行賽的轉播,是最好的結果,但FOX也可和民視合作,找民視來製播獅隊剩下兩場自辦熱身賽,然後透過FOX頻道播放,則是另一種方式。

昨役吸引逾兩千球迷進場,獅隊表示今晚由王鏡銘先發的第二戰票房會更好,若能有轉播加持,明天由潘威倫先發迎戰耐克森英雄之戰,可望「催」出更多球迷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