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000人捧場 看鄭凱文K老韓

2015/02/28 06:00
鄭凱文昨日對韓職樂天巨人二軍先發,度過開賽亂流,主投4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鄭凱文昨日對韓職樂天巨人二軍先發,度過開賽亂流,主投4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熱身賽 大勝巨人二軍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下午舉行農曆年假後第1場自辦熱身賽,以8:1輕取韓職樂天巨人二軍,雖然比賽不收門票,衝著王牌投手鄭凱文首次在春訓實戰亮相,仍吸引逾2000名球迷到洲際球場觀戰,鄭凱文度過首局的亂流,先發4局只挨1安沒失分,還賞出4張老K。

中職去年勝投王鄭凱文首次在熱身賽登板,投出的第1球就砸到對方第1棒,依序拿下2個出局數後又保送對方第4棒,還被演出雙盜壘,但立刻用三振化解二、三壘有人的危機。第2局起進入狀況,3局下1出局後雖被敲出安打,仍以牽制造成跑者在一、二壘間被觸殺,帳面上連續3局演出3上3下。

鄭凱文解圍 4局4K無失分

鄭凱文指出,雖然沒有掉分,但是壞球明顯較多,球數上經常落後打者,每局的用球數也都不少,整體內容並不算好,最不應該的是開賽只投1球就讓打者上壘,因為太用力讓手開掉才變成觸身球,「畢竟只是第1次出賽,不在意最快球速才140公里,把球控好比較重要。」他說。

總教練謝長亨認為,鄭凱文有自己的調整節奏,這場表現中規中矩,除了首局用球數超過20球,不算特別出色也沒有不穩,投完4局雖然還用不到70球,因為已經達到賽前設定的60至75球,沒再讓他投第5局。第9局登板的陳鴻文飆出全場最快的147公里,讓謝長亨很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