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雙洋開泰 二游搭檔很舒服

2015/02/28 06:00
兄弟熱身賽,耐克扛第5棒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熱身賽,耐克扛第5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兵馬備齊的中信兄弟,農曆年後第1場熱身賽就擺出雙洋砲陣勢,不僅獲得單場12安、得8分的不錯成效,耐克(Jim Negrych)與佩卓(Jaime Pedroza)構築的全新二游搭檔也令人眼睛一亮。

兄弟洋砲佩卓當開路先鋒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洋砲佩卓當開路先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耐克22日抵台報到,昨天首次在熱身賽上場就扛第5棒,年前就加入的佩卓改打第1棒,兩人都在3局下擊出安打,延續中信該局猛攻8人次搶下3分的攻勢。耐克指出,去年的腿傷已經康復,目前身體很健康,調整進度與隊友相比雖然有點慢,但他會儘快跟上,有把握趕上開季。

耐克、佩卓分別擔任先發二壘手、游擊手,是此役另一亮點,可惜沒有太多表現機會,耐克只在2局上接到小飛球,佩卓直到5局上才有生意上門,兩人打完5局就退場休息。耐克表示,雖是第1次與佩卓搭配,感覺卻很舒服,不論跟陳江和、王勝偉配合,都會很有默契。

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佩卓、耐克的火力能否串聯,將是今年打線的關鍵之一,如果佩卓能扛第1棒,張正偉就調打第9棒,使打線頭尾都有箭頭。至於第6局同時換上「黃金二游」陳江和、王勝偉,只是儘量讓球員在熱身賽上場的作法,開季後未必這樣調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