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智勝安 逆轉天津獅

2015/02/28 06:00
林智勝(右)8局下打回勝利打點。(Lamigo桃猿提供)林智勝(右)8局下打回勝利打點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桃猿自辦熱身賽昨於屏東和天津雄獅交手,靠著「大師兄」林智勝8局下致勝安,以2:1逆轉勝。

猿隊第8局先靠黃浩然二壘打、對手失誤而追平比數,大師兄又在一、二壘有人時擊出關鍵安打,一棒超前。

猿隊此役動用5名投手,洪聖欽先發4局挨2安、失1分,腿部拉傷的曾孟承傷癒復出,5局上首度登板,中繼2局讓對手六上六下,之後許銘倢、陳禹勳、黃偉晟各投1局無失分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熱身賽首度上場的曾孟承靠著經驗與配球解決對手,洪聖欽球速、力量都不錯,就是欠缺像曾孟承的經驗及細膩度,需要多比賽累積。

至於打線,洪總認為,因過年放假有10天沒比賽,打擊節奏有點鈍,要繼續在熱身賽調整,以戰代訓是最佳方式。

另一地猿軍 不敵SK飛龍

桃猿昨天兵分兩路,除了屏東場,台中場由蔡璟豪迎戰SK飛龍,猿隊6局上靠著連3安扳平比數,牛棚卻無法壓制對手,以5:7落敗。

猿隊今天仍是兩地開戰,下午1點半在大同技術學院太保校區對戰韓職警察廳,由林柏佑先發;2點於屏東球場派出王溢正力抗韓職斗山熊二軍,皆免費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