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月3度大三元 魏少「恐怖份子」

2015/02/28 06:00
NBA戰績表NBA戰績表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單月3度繳出大三元表現的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,昨錯失扮演英雄的機會,延長賽最後5.7秒上籃失手,延長賽以113:117不敵太陽,7連勝終止。

NBA解盤NBA解盤

魏斯布魯克此役攻下39分、14籃板、11助攻,數據顯示,他只要再搶兩個籃板,2月份平均數據將是恐怖的「大三元」場均,這是他本季第四度完成大三元數據,生涯第12次。

兩隊後衛對決,魏斯布魯克帶走亮眼數據,布雷索德則收下勝利。

賽後魏斯布魯克有些懊惱,「我出手太多次了,我應該更相信我的隊友,適當傳球,讓每個人都有進攻機會。」他全場出手38次,命中12球,其中三分球10投僅1中。

對手布雷索德以28分、13籃板、9助攻與大三元擦身而過,他表示,隊友與教練不斷鼓勵他,他也打得更投入,隊友大莫里斯另挹注29分。

雷霆領袖杜蘭特因腳傷,連續4場缺賽,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,一哥位置暫時由魏斯布魯克接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