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獅林其緯 趕上第1場轉播

2015/03/01 06:00
統一獅投手林其緯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投手林其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加盟獅隊1個多月,林其緯今天要接在潘威倫之後登板,且是首次披上獅隊戰袍透過電視轉播亮相,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役,但他說,「以前比賽也有轉播啊,就抱持平常心。」

今年打出「英雄」口號,獅隊今晚和耐克森英雄二軍之戰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英雄之爭」,且是今年中職第1場電視轉播的比賽,別具意義。

獅隊由本土王牌潘威倫先發,是他今年首次正式登板。另一看點就是林其緯,他上個月以月薪9萬、激勵獎金20萬加盟,今晚將透過轉播讓更多球迷看到他披上獅隊球衣登板的模樣。

林其緯已進牛棚多次,目前調整狀況正常,今晚設定第2個登板,他說,「就是投1、2局調整一下,就是照著自己的步調。」

若一切正常,林其緯也有機會爭取進入開季一軍牛棚陣容,他的妻子預產期在4月底,希望多些「生子前」的好手氣。此外,今晚包括林岳平、高建三、傅于剛等牛棚主力也會登板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