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男神當兵去 沒球打好痛苦

2015/03/01 06:00
獅隊「男神」吳國豪要去當兵了。(記者倪婉君攝)獅隊「男神」吳國豪要去當兵了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收到兵單,統一獅19歲「男神」吳國豪這個月要去當4個月大頭兵,他只想快點服完兵役回到球場,因為一想到在軍中沒球打,就好痛苦。

吳國豪從平鎮高中畢業,去年8月底以簽約金260萬元、月薪5.5萬加盟獅隊。其實他去年就想去當兵,還申請提早入伍,只是最近才收到兵單,從3月10日起要在高雄接受4個月軍事教育訓練。

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笑說,這還是他第一次碰到球員突然要去當兵。因為吳國豪、楊家維兩位新人,都是他看好的內野新戰力,結果一個去當兵,一個因腎臟不適休養。

吳國豪在墾丁開訓時穿女裝化身小飛俠「珍珍」,還被隊友開玩笑取了「男神」外號。但他練球態度認真,已到「球癡」境界,常常會在球隊練習時間結束後,還情商二軍管理吳志峯陪他一起練。

由於快去當兵,吳國豪沒被排在對韓職二軍的出賽名單,更讓他扁嘴說,「我心情不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