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「小試刀」 2局無失分

2015/03/01 06:00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左投陳冠宇重返日職一軍之路又有進展,昨熱身賽對中日龍,他在8、9兩局小試身手,投兩局無失分,所屬的羅德9:0擊敗中日。日本火腿隊陽岱鋼則於自辦熱身賽敲安,是他自腸胃炎休養復出後首安。

陳冠宇於大比分領先時登板,一上場就送給中日首棒大島洋平三振,第8局投出三上三下,9局下解決代打的新洋將奈尼塔後,保送福田永將,但隨後解決兩打者,兩局共用29球,熱身賽累計防禦率4.50。

中日先發投手是去年效力爆米花聯盟崇越隼鷹和統一獅的李韋斯,他投1.1局就用62球,包括被大松尚逸和清田育宏敲出兩支全壘打在內,共失9分,退場時表情失望。

陽岱鋼熱身賽敲安

陽岱鋼對廣島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,首打席敲出中外野安打,是他病後復出首安,該役合計3支1,另有1次三振。軟銀台將李杜軒則於官辦熱身賽7局下代替洋將卡尼薩雷斯登場代跑,並回壘得分,但無打擊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