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烏龍受傷二連發》塞爾右腳骨 下車時裂傷╱貝利沙里歐 游泳撞傷肩

2015/03/02 06:00
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白襪王牌左投塞爾發生另類「車禍」,他從卡車下來時不慎造成右腳骨裂,光芒後援投手貝利沙里歐則在泳池撞傷左肩,兩人烏龍受傷,可能趕不上球季開打。

塞爾上週六在家裡開著卡車卸貨,從後車斗下車時意外受傷,經過X光檢查,預估至少休3週才能開始練球,等他的腳消腫後再進一步檢查,才能確定能否趕上開幕戰。

塞爾表示,這是很離奇的意外,同樣的事情他做過幾百萬次,沒想到這次會出事;不過,今年他一樣為春訓做了充分準備,這只是個小挫折,他不會因此失去信心。

貝利沙里歐上個月在家鄉委內瑞拉的一處泳池上岸時,不慎撞傷左肩,他直到上週到春訓營報到才接受檢查,發現骨裂傷勢,至少2週後才能開始練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