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力「大變身」開幕戰尬嘟嘟

2015/03/03 06:00
「雷力」加盟犀牛後改名「羅力」再出發,身材明顯比在猿隊時清瘦許多。(記者張忠義攝)「雷力」加盟犀牛後改名「羅力」再出發,身材明顯比在猿隊時清瘦許多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犀牛22日開幕戰先發投手昨天確定,將由回鍋中職的洋投羅力(原名雷力)擔綱,當天在台南球場的犀獅大戰,可望上演羅力VS.潘威倫的「王牌對王牌」戲碼。

羅力瘦身 自認最佳狀態

「羅力就是我的ACE!」投手教練羅伯特公布犀牛本季首戰將由羅力先發,他具備在中職投球的經驗,投到6局也不是問題。羅力前天已進牛棚練投,預定今天下午1點在立德球場對斗山熊先發。

28歲的羅力比起在桃猿時期清瘦不少,他表示能投開幕戰是一大殊榮,過去幾個月他也積極自主訓練,確實減了不少體重,但力量並未減弱,自認目前是最佳體態。

犀前3號先發 將由洋將扛

羅伯特也設定開季前3號先發輪值都由洋投擔綱,具日職經驗的左投麥克連(暫譯,Evan MacLane)和另一名左投羅蘭史密斯(暫譯,Ryan Rowland-Smith)分別在5日、9日抵達。羅伯特認為兩人可勝任2、3號先發。

中職26年在21日由象、猿點燃戰火後,22日的犀獅大戰就將由羅力對決潘威倫,犀牛24日主場開幕戰,則可望由麥克連先發。犀牛本土投手要爭取最後兩個先發名額,目前看來昨先發4局無失分的黃勝雄已搶下1席,另1席則由蔡明晉、陽建福和林晨樺爭取。

犀牛終結者羅嘉仁日前在熱身賽飆速153公里,但他昨9局下登板卻先被敲出三壘安打,又投出觸身球。總教練馮喬許對「火球仁」倒是很有信心,笑說「等到開幕戰時,他就會OK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