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雄繡上身 犀牛6日秀客場球衣

2015/03/03 06:00
義大犀牛投手林正豐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義大犀牛投手林正豐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為落實屬地主義,犀牛今年將60場主場全排在高雄澄清湖球場,更要在客場球衣繡上「Kaoshiung」(高雄)字樣,預定3月6日這件「主打高雄」的球衣就會正式亮相。

雖然犀牛認養澄清湖球場的計畫仍在進行中,但球團已逐步落實「行銷高雄」計畫,預定在7日中職公辦熱身賽登場前一天就會召開新球衣發表會,公開胸前繡有「義大Kaoshiung」的白色客場球衣。

不過犀牛球員在公辦熱身賽時,不會穿上主打高雄的客場球衣出征,要等到球季開打時才亮相。犀牛22日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的比賽,將是「高雄」球衣首戰。

此外,犀牛也計畫安排球員介紹高雄知名景點和私房菜,吸引更多球迷到高雄看球兼觀光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