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第5號先發 鄭錡鴻拿下信任票

2015/03/05 06:00
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昨先發4局未被敲出安打,優異表現獲教練團肯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左投鄭錡鴻昨先發4局未被敲出安打,優異表現獲教練團肯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鄭錡鴻昨對統一獅先發4局未被擊出安打,獲得總教練謝長亨肯定,對於爭取進入先發輪值加分不少。

謝長亨表示,鄭錡鴻的表現比去年進步,尤其是控球,雖然第5號先發人選還要觀察,他的表現的確相當搶眼。

中信前4號先發已鎖定寇迪、鄭凱文、林煜清和謝榮豪,第5號先發人選包括鄭錡鴻、王梓安和王則鈞,去年以中繼為主的鄭錡鴻表示,沒有特別想要先發或中繼,教練團多給一個角色就多一個機會,不管最後定位,都會全力以赴。

鄭錡鴻表示,春訓之前他就設定要加強控球穩定性和變化球位置,雖然一度想要再投出肩膀開刀前的145公里以上球速,但現階段球速並不是最重要的,希望加強投球品質,球速當成下一個目標。

鄭錡鴻表示,春訓以來調整狀況還滿順利的,投球大都能達到自己要求,唯一不滿意的是第2局節奏有點亂掉,投出2次四壞球,不過,很快就修正回來,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,這種在比賽中克服亂流的經驗,是很寶貴的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