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彩帶雨報喜 豐商2連霸

2015/03/06 06:00
豐原高商締造高中排球聯賽二連霸。(高中體總提供)豐原高商締造高中排球聯賽二連霸。(高中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天空藍的彩帶提前飄揚,豐原高商啦啦隊按捺不住想封王的情緒,還好豐商把握住第二個冠軍點,終場以二十五比十九、二十五比十七、二十二比二十五、二十六比二十四擊敗大成商工,在一○三學年度高中排球聯賽男子組締造二連霸,高捧隊史第五座冠軍。

第四局雙方鏖戰至二十四平手,大成發球失誤,豐商率先拿下第二十五分,球迷太興奮以為冠軍到手,拋彩帶進場,比賽一度中斷,稍作整理後,豐商擋住大成攻擊,拿下冠軍點,球員高舉雙臂,享受美麗的彩帶雨,第二度完成二連霸。

豐商執行教練葉忠桂表示,球隊雖然有連霸的壓力,他對子弟兵始終有信心,這場球員表現得很爭氣。

這座冠軍也是最棒的畢業禮物,豐商隊長陳立偉說:「隊上主力幾乎都是三年級,大家想在畢業前把冠軍拚回來。」

複賽時豐商曾敗給大成,陳立偉表示,大家決定要在決賽討回來,賽前仔細研究對手比賽影片,很開心大家做到了。

另外,內湖高中以二十五比十七、二十五比二十二、二十五比十四橫掃雲林麥寮高中,連兩屆摘下季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