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砲轉機槍 陳俊秀微調

2015/03/06 06:00
Lamigo桃猿陳俊秀(右)3打數2安打,打下1分打點。(圖:Lamigo桃猿提供)Lamigo桃猿陳俊秀(右)3打數2安打,打下1分打點。(圖:Lamigo桃猿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原本屬於長打型的桃猿陳俊秀,最近刻意縮小打擊動作,安打果然量產,連續5場熱身賽單場打擊率至少都有5成。

陳俊秀昨對韓職斗山熊3打數2安打,打下1分打點,最近5場比賽13打數擊出7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5成38,不過,7支安打全部是一壘打,熱身賽還沒有開轟。

陳俊秀表示,過年後前幾場熱身賽曾想要揮大棒,但效果不好,不但打不出全壘打,連安打都擠不出來,因此縮小打擊動作,希望確實擊中球心,最近比賽已發揮作用。

陳俊秀表示,雖然現在的安打都是短程,卻是很好的過程,等到擊球點掌握越打越順,才會順其自然逐漸放大打擊動作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當初網羅陳俊秀就是看重他的長打火力,不過,全壘打可遇不可求,硬要追求長打,動作可能會走樣,因此支持他目前的調整方式,只要能打到球的甜蜜點,全壘打自然會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