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要有就好! 林英傑月薪腰斬當兄弟

2015/03/07 06:00
老將林英傑(右)經過4個月隨隊練習,確定以月薪11萬加盟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老將林英傑(右)經過4個月隨隊練習,確定以月薪11萬加盟兄弟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月薪11萬加盟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經過4個多月等待,林英傑確定穿上職棒生涯第6件球衣,中信兄弟趕在公辦熱身賽開打前一天,決定以月薪11萬元簽下他。

林英傑去年10月遭義大犀牛釋出,12月底隨中信練球接受測試,由於球團遲未決定是否簽約,農曆年後先向成棒台東紅珊瑚隊報到,2月底再回中信。昨天球團再次洽談,終於以上季月薪22萬元的一半達成共識。

林英傑自認還有能力再投,也想繼續留在職棒,畢竟5月就滿34歲,加上開完刀還在恢復,手上籌碼真的不多,由於談約拖了很久,只能抱持「有就好」的想法,昨北上與領隊再談,因雙方已溝通過一次,這次過程非常快,心中大石總算落地。

林英傑說,「如果熱身賽打完以前,球隊還不想簽我,應該我就去成棒了,今年對我很關鍵,希望接下來能有好的表現。」

領隊楊培宏指出,基於兩個考量決定給林英傑一個機會,一是教練團的觀察,再給他調整1個月,應該就能進入狀況,屆時上一軍的機率很高;其次他曾是大投手,經驗相當豐富,又有左投優勢。中信還以一軍月薪7.5萬元、二軍月薪5.5萬元簽下前桃猿投手王英山。

寇迪傷 簽新洋將

農曆年後報到的洋投寇迪在首次牛棚後覺得手肘不適,診斷後是手肘發炎,確定趕不上開季,最快4月初才能歸隊,球團緊急簽下第4位洋將布萊文斯(Bobby Blevins)填補先發空缺,他今年30歲,最高層級打到道奇3A,近年都在獨立聯盟發展,預計13日抵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