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軍30局36萬 「有激勵到我」

2015/03/07 06:00

自知目前沒有談薪的籌碼,「三毛」林英傑昨接受月薪從去年22萬腰斬到11萬元,除了要用成績把失去的拚回來,他也要把今年36萬激勵獎金拚到手。

「我現在手傷剛好,也還沒有成績,並沒有談薪的籌碼。」對於兄弟領隊楊培宏開出的月薪,林英傑沒有討價還價,他早有心理準備,月薪會被砍半。

但林英傑覺得自己還可以投,雖然在公辦熱身賽還不能上場,但他按照進度,先到二軍調整,評估4月初就可升上一軍,回到屬於自己的戰場。

雖然月薪砍半,但林英傑還有激勵獎金可挑戰,「我覺得球團開出的激勵獎金,對選手是滿好的,真的可以激勵到我,讓我有努力的動力。」

楊培宏表示,只要林英傑在一軍投滿30局,就可拿到全年36萬激勵獎金。這對只要恢復手臂健康的林英傑來說,並非難事,至於他定位先發或長中繼,交由教練團評估。

除了去年在犀牛一軍僅登板8局,林英傑之前在誠泰、興農和犀牛的7個一軍球季,平均每季登板局數約139局。因此,若他調整得宜,不但可先把激勵獎金要到手,也可用成績把年薪拚回來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