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媽出手 高師大8強頭號種子

2015/03/07 06:00
文化大學簡肇熠(左)。(記者黃忠源攝)文化大學簡肇熠(左)。(記者黃忠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高師大隊長「男媽」郭昭男昨天展現自我價值,延長賽獨拿7分,率隊以89:83加班擊敗輔仁大學,隊史連勝數字不斷往上推高,收下13連勝,確定成為八強頭號種子。

高雄師範大學郭昭男(左)運球欲強行切入籃下,遭對手輔仁大學球員嚴密看守。(記者黃志源攝)高雄師範大學郭昭男(左)運球欲強行切入籃下,遭對手輔仁大學球員嚴密看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師大末節最後一分鐘陷得分乾旱,輔大賴林豪6.7秒抄截上籃得手,追平比數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郭昭男開局連投帶罰,攻下4分,找回球隊士氣,他表示,最後一節自己出現致命失誤,教練仍不斷鼓勵,他將功贖罪。

「高師大球風講求無私,就算我不得分,我想從防守做起,替隊友製造機會,傳助攻也很好。」他此役傳出全隊最高4次助攻,他說,全隊沒有任何人是英雄,要打得更全面。

教練徐耀輝表示,這一場延長賽有警惕作用,也是一種練習機會,這是高師大13場預賽以來勝分最少的比賽。

明道力退衛冕軍 晉8強

另外,明道大學以76:68力退衛冕軍台藝大,確定收下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