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生一次 賴廷恩豪語新人王

2015/03/07 06:00
輔仁大學賴廷恩爭得地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輔仁大學賴廷恩爭得地板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三階段預賽進入尾聲,各隊新秀崛起,對於新人王頭銜展現渴望,但必須集人氣與球技於一身,才能登上新寶座。

新人王網路票選明晚截止,共有26位新鮮人投入本屆UBA,最終人選將由媒體記者投票與網路選票決定,其中以輔仁大學菜鳥賴廷恩上場時間最多,預賽前12場累積48次抄截,是呼聲最高人選之一。

「當然會想拿,人生僅有一次大學新人王機會。」賴廷恩說,得知目前票數些微落後,他表示,票數只能隨緣,自己的表現與掌控球場的節奏可再更上一層樓。

來自松山高中的邱柏璋、潘佳舜分別效力台藝大、康寧大學,也是新人王熱門,其中邱柏璋更是在網路投票獨領風騷,他認為賴廷恩是最大敵手。

明道大學菜鳥「小AI」林明毅獲教練沈欣漢肯定,認為他當然有拿新人王的資格,林明毅也展現對新人王渴望,「想拿啊,現在越打越有信心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