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月瘋籃 HBL四強今攻蛋

2015/03/07 06:00
HBL四強對戰圖HBL四強對戰圖

泰山封王呼聲高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美國NCAA男籃有「三月瘋」,台灣籃球的3月也熱力延燒,HBL決賽、SBL季後賽和UBA預賽第3階段都在3月初登場,票房最熱的當屬今天在小巨蛋開打的103學年度HBL決賽,男、女子組4強捉對廝殺,期待能在明天高舉總冠軍錦旗。

今年HBL決賽,繼94、95學年度後重返小巨蛋,男子組南山、新榮連續2年爭霸,各搶一屆冠軍,而女子組則為已解散的海山高中連2年稱霸。

資格賽至今19連勝的泰山高中,冠軍呼聲最高,泰山教練廖文彬說:「不論輸贏,我只希望球員能把3年來努力的成果完全展現,為自己留下很棒的回憶。」

南山廖克桓歸隊

泰山高國強和就讀松山的高國豪能否在決賽再演「兄弟對決」,也是另一焦點。

21度闖進4強的南山面對「綠色神盾」松山,在8強因個人因素被球隊禁賽的中鋒廖克桓將歸隊,但仍以替補出發,總教練許時清表示,教育仍為第一要務,希望廖克桓能反省,努力在場上奮戰。

永仁問鼎3連后

女子組淡水商工面對陽明高中,尋求3連霸的永仁則要碰上北一女中,勝者明天下午4點20分爭后。永仁高中黃柔甄在8強賽扭傷右腳踝,決賽要帶傷上陣,是爭冠最大隱憂。

HBL決賽可免費進場,但2天各1000張的公益門票已發送完畢,另外,小巨蛋內也禁止飲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