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俞涵軒封后 締兄妹冠軍佳話

2015/03/07 06:00
職業好手程思嘉(中)昨天出席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春季賽頒獎典禮,開心地分享她的經驗,也和男子總冠軍邱瀚霆(左)、女子總冠軍俞涵軒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職業好手程思嘉(中)昨天出席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春季賽頒獎典禮,開心地分享她的經驗,也和男子總冠軍邱瀚霆(左)、女子總冠軍俞涵軒合影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南投報導〕哥哥俞俊安出國唸書,妹妹俞涵軒腳步跟得很緊,昨天她在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春季賽以4回合總計279桿首度贏得女子總冠軍。男子總冠軍則是尾盤急拉的邱瀚霆以總計284桿連莊。

俞涵軒打出全場最佳的66桿,以9桿之差首次封后。俞俊安和俞涵軒是繼潘福強、潘政琮之後,又有同胞手足先後在這項高爾夫季賽稱霸。

俞涵軒表示,前天打出67桿就覺得抓到感覺了,最後1回合維持不錯的手感,她說:「哥哥曾在南峰球場打過64桿,我也想要試試看,不過還差2桿,下次再拚一下。」

男子總冠軍之爭激烈,去年冬季賽封王的邱瀚霆,最後3洞先切進老鷹,再連抓2個5呎博蒂,尾盤急拉超車成功,以兩桿之差技壓男B組的謝霆葳,再次封王。

春季賽其他分組冠軍選手分別為:男公開組林遠惟(287桿),男A組丁子軒(287桿),男B組謝霆葳(286桿)。女公開組伍以晴(288桿),女A組林婕恩(289桿),女B組張雅淳(295桿)。男C組陳衍仁(169桿),男D組簡士閔(168桿),女CD組安禾佑(158桿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