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懷念大團圓 豪今寒戰灰熊

2015/03/07 06:00
林書豪(左一)與家人在農曆新年全明星週期間,飛到紐約漢彌爾敦學院,幫脛骨骨折的弟弟林書緯(左三)打氣。(圖:取自臉書)林書豪(左一)與家人在農曆新年全明星週期間,飛到紐約漢彌爾敦學院,幫脛骨骨折的弟弟林書緯(左三)打氣。(圖: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,湖人將作客孟斐斯挑戰灰熊,孟斐斯當地近日天氣寒冷,對於本季投籃命中率僅排在NBA第24的湖人更是一大考驗。

林書豪(左)與父親林繼明都是虔誠基督徒。(圖:取自臉書)林書豪(左)與父親林繼明都是虔誠基督徒。(圖:取自臉書)

湖人本季前3次和灰熊交手全敗,林書豪平均15.3分、4.3助攻、2抄截,命中率0.548,表現不差,也在ESPN賽前預報中特別點名,是湖人避免被灰熊橫掃的人物。

林書豪(右)與哥哥林書雅都很熱愛運動。(圖:取自臉書)林書豪(右)與哥哥林書雅都很熱愛運動。(圖:取自臉書)

灰熊先前4場吞下3敗,上一場以2分險勝火箭,才將領先差距小幅拉開至2.5場,控衛康利說:「能擊敗季後賽等級的強隊,對近期的我們意義很重大,接下來要穩穩拿下該贏的比賽。」

林書豪與家人在農曆新年全明星週期間聚餐。(圖:取自臉書)林書豪與家人在農曆新年全明星週期間聚餐。(圖:取自臉書)

不過,NBA官方昨天發布新聞稿,指出灰熊、火箭之戰,終場前一分鐘內有3處誤判,而全數對火箭不利,也成為灰熊驚險獲勝的插曲。

孟斐斯昨最低溫只有攝氏零下8度,林書豪在臉書上也透露,閒暇時間只能在飯店遊蕩,他也同時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網誌,暢談在明星週末的「休假」期間,他如何和家人相聚。

今年的全明星週末,林書豪雖未現身,但他和家人一同到北紐約,看弟弟林書緯校隊的球賽,並為受傷的弟弟打氣,適逢中國農曆新年,林書豪也寫著:「我一直很喜歡農曆新年,因為它代表家人團聚,長大後更能欣賞年節的文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