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魏少一失足 大三元中止

2015/03/07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綜合報導〕雖然未能連續5場拿下大三元,但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昨再飆得43分、8籃板、7助攻,成為隊史首位連3場飆破40分的球員,只是他在終場前發生要命失誤,終場雷霆105:108不敵公牛。

魏斯布魯克飆分,卻不敵公牛板凳上的兩員奇兵,米洛提奇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,第4節就貢獻14分,摩爾則進帳生涯新高的19分,包括最後2.1秒的逆轉三分球,成為致勝功臣。

落後2分的雷霆界外發球給魏斯布魯克,他卻踩到邊線,錯失追分機會。他將敗戰責任攬在身上,而錯失最後5分鐘領先9分的優勢,他則說:「我們應該有更好的方式來結束比賽,這是我的工作,但這場我沒做好。」

摩爾坦言最後一擊很緊張,他說:「只剩4.9秒,我很擔心時間控制不及,一接到球就只想著出手,不過出手後,我就知道這是充滿信心的一擊。」公牛有羅斯、巴特勒和吉布森3位傷兵,仍在主場力克勁敵,中鋒諾亞激動地說:「這種感覺很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