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菜鳥不弱 高國豪人來瘋

2015/03/08 06:00
松山高一菜鳥高國豪(記者林正堃攝)松山高一菜鳥高國豪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帶著人來瘋的特質,松山高中一年級菜鳥高國豪對於首次在小巨蛋打球表示,「人很多,打起來很high。」情緒亢奮的他,難掩緊張,但很快調整手感,繳出20分、6籃板、5助攻,不見生澀。

「綠色神盾」將南山高中的命中率壓制至僅有0.266,自己還飆進11記三分球。

開朗的高國豪,賽後笑著說:「其實開賽後很緊張,但是強勢進攻幾次,信心就來了。」面對決賽,他自信可對抗任何對手,「能和哥哥(高國強)再打一次也不錯。」教練黃萬隆期許高國豪在投籃和傳球間,還可以再拿捏。

另一位被黃萬隆稱讚的,則是隊長許軒瑜,8強賽為支氣管炎所苦的他,昨天進帳全場最高的25分、15籃板、5抄截,黃萬隆說:「希望他擔起領袖責任,這場比賽夠強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