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范玉禹一出手 大師兄轟出牆

2015/03/08 06:00
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3局,被擊出5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主投3局,被擊出5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的2分全壘打帶頭衝,Lamigo桃猿在第1場公辦熱身賽火力全開,以13:4大勝義大犀牛。

桃猿林智勝首打席就敲出反方向全壘打,自練習賽起累計4轟,顯示狀況火燙。(記者黃志源攝)桃猿林智勝首打席就敲出反方向全壘打,自練習賽起累計4轟,顯示狀況火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智勝在2月11日的猿隊首場分組練習賽就開轟,到了公辦熱身賽更猛,1局上面對義大先發投手范玉禹的第1球,打出反方向右外野全壘打,從練習賽起的第4轟。

要奪回全壘打王 展現霸氣

林智勝表示,還在調整當中,雖然打擊動作仍然不固定,能打到球就好。當被問到熱身賽頻頻開轟,對於奪回全壘打王的想法,林智勝霸氣十足地表示:「不必投票的(年度打擊獎項)全部要拿下來,包括盜壘王,沒有不可能的事。」

義大終結者羅嘉仁在大幅落後情形下於第9局登板,直球幾乎都超過150公里,最快飆出157公里,但是投出2次四死球,被陳俊秀、藍寅倫和林智平安打失4分,只投0.2局就被換下場。

猿隊安打多達15支,林智平和藍寅倫都有2安打、3打點的表現,郭嚴文、陳冠任和鍾承佑也都各打出2安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大比數贏球並沒有特別值得高興,畢竟只是熱身賽,各隊還在調整,反而是最後3局投手都是一上場就投出保送,必須特別注意,球季賽絕不能出現這種狀況。

猿隊先發投手蘭斯佛第1局投出2次四壞球,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,但隨即穩定下來,投到4局結束沒有再失分。

洪一中表示,並不擔心蘭斯佛的狀況,他是有控球的投手,所以能夠克服亂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